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京赣战赛后热议卡马乔 帕切科盛赞人品业务都棒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14日17:09

  昨晚,卡马乔本人与韦迪见面,商谈今日的签约相关事宜,未到工体。而卡马乔的团队已经投入到工作之中,3名助教来到工体观看了国安与南昌队的比赛。赛后,新到任的国家队主帅卡马乔成为了京赣两队热议的焦点。两队将帅都对卡马乔给中国足球带来提高,充满了期待。

  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说:“帕切科来到国安队后,给国安带来欧洲先进的打法。卡马乔肯定也会给中国足球带来最新的理念。比如说,我喜欢看巴萨的足球,但是巴萨的教练如何让巴萨队打出这样漂亮的足球,这个训练过程,我们是不知道的,是需要我们学习的。如果我们要学习到这些,那么就需要支持他,配合他,否则就会像现在深圳队特鲁西埃。他是名帅,有内容,但没有好的支持,还是达不到效果。”

  本赛季国安队的进步正是受惠欧洲先进足球理念,这在中超已成为公认事实。国安球员自己怎么看待来自欧洲的卡马乔以及他未来的前景呢?国安队长徐云龙说:“卡马乔执教中国队肯定能给中国足球带来进步。足球发展的趋势是向欧洲理念靠近。现在看世界大赛的各项成绩,前南教练的思想确实落后了。十几年前,我们还比较落后时,前南足球的理念是有帮助的。现在,中国职业联赛都发展了十几年了,应该向国际接轨了。”

  实际上,国安主帅帕切科与卡马乔在生活中早有交往,2004年帕切科在葡超执教博阿斯塔时,卡马乔正在执教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两人不仅认识,而且私人关系不错。帕切科表示,“卡马乔是好人。人品业务都棒,我欢迎他。如果他需要我的帮助,我将会不遗余力地帮助他。”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