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新帅拜塞克首秀卖力无胜果 除了比分一切都完美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4日17:31

  侧着身子,坐在发布厅内,拜塞克一脸微笑地看着身旁的马季奇。作为赢家,马季奇的发言滔滔不绝,而拜塞克的心情似乎也没受到影响,听得津津有味。作为执教申花的首秀,拜塞克坦言结果可以接受。“我看到更多的是球员带给我的信心,他们都很努力,我们还有很大的潜力。”

  第一次以主帅身份亮相中超,但对于拜塞克来说,鲁能的主场实在太熟悉了。去年和老布一起,迎战好兄弟伊万。而今年的对手马季奇,也是克罗地亚人。最重要的是,马季奇的助手卢古西奇,去年还和他一起共同辅佐过老布。“确实,这里都是熟人,这种感觉非常好。”

  进入发布厅后,拜塞克甚至毫不客气地“指挥”起了马季奇的翻译。“一会你也帮我翻一下,我还没有克语翻译。”

  到队不到一周,但拜塞克对昨晚沪鲁之战的准备,已经相当见功力。让姜坤打前锋,姜嘉俊和戴琳镇守中卫,都堪称出人意料之举。事实证明,这两次用人都还算成功。只是,缺乏真正的射手,还是让申花吞下苦果。

  整场比赛,申花对中场的控制,都在鲁能之上。中前场几次流畅的传切配合,让拜塞克相当兴奋。“我们的队员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我非常高兴。如果我们运气好点的话,应该可以进球。”说到何时打破不胜怪圈,拜塞克信心满满,“我想下一个主场对亚泰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会全力以赴。”对于老朋友的表现,卢古西奇评价也很不错。“他今天已经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除了比分,一切都很完美。”

  记者 徐东海(本报济南今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