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队客场首胜还需再等 新援伊布进球梦幻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8月14日17:45

  昨晚,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在客场挑战大连的比赛中,青岛队在半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下半场被主队顽强地连扳三球反超,又一次在客场吞下失利苦果。其他比赛中,山东队在主场2比0痛击已经6轮不胜的上海队,北京一球小胜南昌。由于此前进行的比赛中,广州队客场被辽宁队逼平,因此山东和北京两队都缩小了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

  新援伊布进球 中能梦幻半场

  作为联赛中出了名的主场龙客场虫,本赛季青岛中能队客场4平4负还未有一胜,加上外援路易斯和莱昂纳多继续因伤缺阵,本场比赛中能队可谓困难重重,不被看好。

  还好对手大连实德队的境遇也不佳,曾经的王者大连实德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在最近的10轮联赛中仅取得1场胜利,球队形势不容乐观。志在保级的大连队高价聘请了文加达为主教练,并购入了强力外援,希望在主场全取三分。

  比赛开始后,大连队显得有些急躁,放不开手脚,反倒是中能队,打出了一些漂亮的前场配合。第15分钟,青岛队从赵宏略脚下断下皮球后打出快速反击,中能队在二次转会中引进的新援伊布拉吉莫夫禁区外右侧得球后,低射球门远角得手,1比0。大连队在占尽场上优势的情况下,反被青岛队先入一球,自然是心有不甘。狂攻之下,后防却再次出现疏漏,第27分钟,大连后卫穆勒德想将球护送出底线,郑龙不抛弃不放弃,在禁区内底线附近断下穆勒德的球,横传中路,宋文杰中路跟上在两名后卫的防守下将球铲入球门,青岛2比0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尽管不被看好,却取得了梦幻般的结局。

  球迷嘘声刺激 实德疯狂反扑

  对手连入两球,在上半场就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这令大连主场的球迷非常不满。因为对主队表现不满,金州体育场的球迷在中场的时候,用嘘声招待了退场的主队。也许主场球迷的强烈嘘声刺激到了实德将士,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他们进行了疯狂的反扑,最终在补时绝杀,完成逆转。

  由于早早落后,实德队教练文加达在上半场就做出换人,用阎峰换下薛亚男。下半场开始,文加达继续调整,用外援詹姆斯换下权磊,将阵型由442改为433。全力压上的实德队在第53分钟,扳回一球,新援阿德里亚诺左路下底传中,马丁高高跃起头槌攻破青岛队大门,1比2。在看到扳平的希望后,文加达果断地换上了第四名前锋,用朱挺换下本场表现低迷的穆勒德。而青岛队则放弃进攻,全力防守,希望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不过青岛队未能如愿,第80分钟,大连队阿德里亚诺再献助攻,詹姆斯一脚抽射将比分扳成了2比2平。被扳平的青岛队如梦方醒,重新组织起进攻,可惜在最后时刻错失两次绝杀机会。第97分钟,大连队赵宏略后场一脚长传球,马丁在禁区内将球卸下后,右脚内侧推射得手,攻入绝杀球! 3比2大连完成大逆转!

  国安鲁能获胜缩小积分差距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由于前一日广州恒大队客场被辽宁队1比1逼平,让其后的追赶者们也看到了缩小积分差距的希望。鲁能坐镇主场凭借蒿俊闵的两脚助攻2比0击败申花。此战过后鲁能队积分达到33分,超越辽宁位列第三。

  另外一支争冠球队北京国安在主场凭借王长庆的进球1比0小胜南昌。长春亚泰凭借外援的杰出发挥在主场3比0大胜陕西,实现了赛季主场的首胜。其余几场比赛均打成了平局,河南主场0比0平舜天,未能拿下三连胜,天津客场被成都1比1逼平,深圳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主场被杭州0比0逼平。 李东旭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