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动态

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青岛站 仅12岁隋响夺冠

2011年08月14日17:54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为期三天的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青岛站的比拼,8月12日下午在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落幕。三轮激烈角逐过后,最终吕浩源、隋响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总决赛将于9月19日—23日在深圳举行。

  女子组的比赛率先完成,年仅12岁的隋响最终以226杆的总成绩夺冠,吴莎以231杆的成绩夺得亚军,运盈舟取得季军,林冶舟拿到第四名,李茜娅、王童、刘娟娟以相同的成绩并列第五。在男子组方面,三轮比赛结束后,吕浩源最终以219杆的总成绩领先第二名武帅2杆夺得男子组冠军,这也是他在国内业余赛事中夺得的首座冠军奖杯,徐国振获得第三名。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