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驾到出任国足主帅 大秀中文你好赢得好感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8月14日18:05
卡马乔已经到达北京
卡马乔已经到达北京

  城市晚报讯 昨日6时50分,国足新任主帅西班牙人卡马乔终于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这位前西班牙主帅抵达北京机场后,就被数十家媒体的闪光灯照个不停,而他也十分友善地秀起了中文:“你好,中国!”这样的招呼自然让人颇有好感,也足见他对执教中国队诚意十足。今日10时,中国足协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卡马乔签约,卡马乔也将成为继施拉普纳、霍顿、米卢、阿里·汉和福拉多后国足的又一位外籍主帅。

  卡马乔上任已经没有悬念,现在国家队最大的悬念就是原来主帅高洪波的去留,由于距离国足和新加坡20强赛的首战不足一个月,从未在亚洲有执教履历的卡马乔对于亚洲球队的情况自然也不能很清楚,而对于中国球员也不会太了解,这自然会让很多人联想高洪波能否留下当助手,但卡马乔昨日抵京时并非只有一个人,还有助理教练卡塞伦、体能教练加斯帕、“球探”加列戈以及卡马乔的太太、经纪人都一同到达,显然他在中国并不打算一个人战斗,而他带来的助手各司其职,这里显然没有高洪波的位置,他们需要的也仅仅是区楚良这样的门将教练,中国足协将在今日召开卡马乔上任的发布会,至于高洪波的去留也将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面对众多媒体,卡马乔十分职业地接受了大家的采访,他说:“很高兴能够来到中国,也非常高兴能够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队主教练,但自己现在对中国足球了解得还并不多,现在自己需要做的就是尽快去了解中国的球员,尽快组建自己的球队,自己会听取中国足协的建议。”虽然他还表示有许多细节要和中国足协的领导敲定,有许多事还不方便透露但他明白他执教中国队的目标,他直言:“我的执教目标就是要带领中国男足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虽然中国足协向卡马乔保证,选择他是为了一个长远的规划,即使中国男足最终未能出线,卡马乔也不会就此丢掉工作,但卡马乔将目标锁定在巴西世界杯自然也更符合中国球迷的期盼。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