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中超申花换帅难换刀 客场负山东队遭遇七轮不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14日18:30

  本报讯 昨晚在中超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鲁能队主场2比0轻取上海申花队,从德国归来不久的蒿俊闵两送妙传,外援奥比纳和安塔尔各下一城,此役全取3分的主队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换帅如换刀?本周由上赛季的助理教练拜塞克接替奚志康的上海申花队期待着近七轮联赛的首场胜利,然而,上海队的排兵布阵以及整体打法在本场比赛中都没有太大变化,相反,同样由助理教练“转正”的马季奇率领的山东队利用主场之势倒是打得虎虎有生气,经过两轮联赛的适应,从德国归来的蒿俊闵愈发出彩,分别在上下半时或间接或直接传出好球,由奥比纳和安塔尔建功得分,山东队从而赢得近四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同时也送给对手一个“七轮不胜”。

  在本轮的其他场次中,大连实德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超级大逆转,最终在主场以3比2绝杀青岛中能队,主帅文加达也迎来了上任后的首胜;天津泰达队则在客场被成都谢菲联队逼成1比1平,距离亚冠资格渐行渐远;河南与江苏、深圳与杭州这两场比赛均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