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李永波:李宗伟夺冠愿望更强 林丹今天不太好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14日19:08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将进入到决赛的争夺。19时开始,于洋/王晓理与田卿/赵芸蕾将为了女双金牌而展开火并,无论结果如何,金牌和银牌通通归中国所有。在男单赛场,球迷最希望看见的林丹大战李宗伟也将如期上演,结果究竟如何值得期待。赛前李永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引人关注的林李大战,李永波表示林丹对冠军的渴望可能没有李宗伟那么强。

  谈到“中国队本次比赛五个单项都进入了决赛,达到了目的没?”李永波表示:“目前为止,从进入决赛的情况看,表现还是不错的,当然有些队员发挥的不是很理想,前几轮出局。但是最终五个项目都有中国队员进入决赛,队员整体情况发挥还是不错的,应该说世锦赛成绩比较重要的,比世锦赛更重要的是锻炼队伍,适应奥运会气氛是比较成功的。”

  随后,李永波总结道:“五个单项全部进入决赛,一个体现了我们中国队水平,另一个是很好的(为奥运锻炼的)机会。”

  谈到备受瞩目的林李大战,李永波信心十足,但是也表达了一丝担心:“肯定是一场会跟好看比赛,代表男子目前世界最高水平,李宗伟这么多年没有世界冠军,林丹14个世界冠军,因为李宗伟没有冠军,他夺取世界冠军的愿望更强烈一些,林丹今天不太好打。”

  在李永波看来:“两人求胜欲望会有一点点差距,对比赛心态上会有一些差距。因为林丹拿了很多冠军,他对冠军渴望可能不会像李宗伟那么高。赛前林丹也跟我表态,表示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比赛。现在林丹可能会显得一些成熟,但是缺少一些霸气。李宗伟没拿过世界冠军,想要拿冠军的心情可能会强过林丹。”

  同时李永波也向广大观众推荐了焦点赛事,他认为女单比赛会非常好看:“王仪涵和郑韶婕,是一个高个和矮个、进攻和防守的较量。”,另外李永波认为张楠赵芸蕾和英国本土选手打,具有非常大的锻炼价值,也很有看点。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