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详细询问国足情况 将看录像考评球员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14日22:18
卡马乔正式出任国足主帅 当场换上国家队战袍(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4日 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任主教练聘请签约仪式在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西班牙籍主教练卡马乔将在今后三年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率领中国队出战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等多项世界和洲际比赛。正式成为国足主帅后,卡马乔的工作团队也开始了紧张工作,当务之急,卡马乔需要了解国足目前的球员情况。

  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卡马乔表示要率领国足晋级巴西世界杯。但世界杯20强赛已经迫在眉睫,留给卡马乔的时间已经不多。结束发布会的亮相,卡马乔以及教练团队参加了万达集团的欢迎宴会。随后,就开始了作为国足主帅的工作。

  今天下午,卡马乔以及团队包括两名中方教练傅博和区楚良都出现在了中国足协办公楼。卡马乔也第一次召开了教练组的工作会议,在这次会议上,中方教练给卡马乔呈交了近期国足比赛的球员出场名单,卡马乔也询问了两名中方教练有关国家队的20强赛赛程以及球队的主客场行程安排等等。此外,关于国家队的集训时间,中超联赛的情况,国脚们在中超俱乐部的人员分布,卡马乔也一一进行询问,两名中方教练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按照卡马乔的计划,未来几天,卡马乔还将跟整个教练团队继续召开工作会议,就未来20强赛的工作安排以及集训名单进行进一步的商定。不过,近期卡马乔最重要的任务还是通过比赛录像,对照球员出场名单,考评球员的能力情况。

  根据搜狐体育的了解,国足首战新加坡的比赛,卡马乔也不会进行大的人员调整,毕竟距离20强赛时间太短,卡马乔还需要时间来了解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