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现场-王仪涵夺冠后猛砸地板 眼含热泪高唱国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14日22:42
组图:王仪涵首度封后 激动落泪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在英国伦敦温布利体育馆进入收官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2号种子、中国选手王仪涵以2-0(21-15/21-10)力克7号种子、中华台北“黑马”郑韶婕,首度捧起世锦赛女单桂冠,同时中国队也在这个项目上实现了八连冠。

  王仪涵猛砸地板

  王适娴的意外出局让中国队瞬间出现两个尴尬,第一:王适娴是目前五个单项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中唯一一个无缘四强的选手。第二:20年来半区首无中国女单。送给王适娴这两个尴尬的正是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

  今天王仪涵的决赛对手正是郑韶婕,但是整场比赛王仪涵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第一局大比分领先后拿下,第二局经过短暂胶着之后还是王仪涵率先发力,最终21-10获得冠军,这是王仪涵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拿下最后一分后,王仪涵意识到自己梦想成真,她蹲在地上用手狠狠地一次有一次拍着地板。宣泄自己的情绪。

  王仪涵含泪唱国歌

  随后的颁奖仪式,王仪涵身着裙装参加颁奖仪式,刚等上领奖台的时候,王仪涵还心情不错,笑着接受奖牌和祝贺,随后的升国旗奏国歌环节,这位22岁的姑娘情绪激动,唱国歌时,王仪涵眼泪就在眼眶上打转,用解说员洪钢的话说,也许是想到了明年还有可能在这里打奥运会,所以王仪涵情绪有点激动。

相关新闻:

·组图:王仪涵首度封后世锦赛 领奖台上激动落泪
·王仪涵2-0郑韶婕首度封后 世锦赛中国女单8连霸
·现场-王仪涵夺冠后猛砸地板 眼含热泪高唱国歌
·历届女单冠军:王仪涵首度登顶 国羽实现八连冠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