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陆滢女子50米蝶泳摘金 为中国泳军大运破“零”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14日22:22
  人民网深圳8月14日电(记者 陈丽丹)中国选手陆滢在今晚举行的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以25秒98仅落后赛会纪录0.01秒的成绩,为中国在本届大运会再添一枚金牌。在过往两届大运会中,中国游泳队遭遇“金牌荒”。作为在深圳大运会游泳馆举行的第一场比赛,陆滢的胜利为中国队迎来开门红。

  以预赛第一名成绩进入今晚决赛的澳大利亚选手居尔雷位列第二,成绩为26秒24;而另一名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斯以26秒53的成绩夺得铜牌。由于国际泳联特批将本届深圳大运会列入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因此吸引了不少具备世界顶尖水平的选手参加。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陆滢坦言因参加了刚刚在上海落幕的世界游泳锦标赛,所以参加本届大运会时身体有些疲劳,但精神上未敢松懈。

  作者:陈丽丹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