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众星微博贺林丹夺第四冠 谢杏芳:恭喜宝贝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4日23:29

视频-世锦赛林丹惊险夺冠 脱衣挥拳庆祝引爆全场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迎来收官日。在最受期待的男单决赛当中,三届冠军林丹在先丢一局、非常被动的情况下,挽救两个赛点!2-1(20-22、21-14、23-21)惊天逆转头号种子李宗伟,艰难赢得了这场耗时1小时22分钟的史诗对决。谢杏芳在老公夺冠后第一时间更新微博表示祝贺:“恭喜宝贝夺冠,打得真棒,辛苦了。”

  歌手庞龙在微博上祝贺林丹获胜:“超级丹赢了;林丹羸了,我要发新专辑庆祝了哈哈。”

  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龚伟杰在自己的微博更是点评认为林丹胜在一颗不服输的心:“刚看了林丹VS李宗伟 的比赛,我们不看过程如果(如何)精彩,最后关键分胜的不是战术或者球技,而是一个人的精神和心态,李宗伟在关键分时,在他表情上都没看出能胜这场比赛的气场,林丹却在落后的情况下还是充满了自信,胜负的关键,不在于你的球技如何,而是战胜一切,不服输的心,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体操名将何可欣在林丹夺冠后也在微博上表示祝贺:“林丹哥赢了,赢了赢了,开心的不得了,祝贺祝贺!”而跳水冠军陈若琳也非常激动:“恭喜林丹!第四个世锦赛冠军!”

相关新闻:

·历届男单冠军:国羽五连冠创历史 林丹写入史册
·全程直击:赛前同场热身 李宗伟胯下回球戏林丹
·死里逃生!34年最经典一战 林丹诠释何为全满贯
·李宗伟已无限迫近王冠 世锦惜败为奥运埋大伏笔
·林丹加冕世锦赛冠军 积分涨12000仍落后李宗伟
·创纪录若砍瓜切菜 15冠平传奇环顾宇宙还有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