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官网叹息中国球星运气不佳 佳一惨获全队最低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8月14日23:40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新赛季德乙联赛第4轮的比赛,杜伊斯堡主场0-0战平罗斯托克,遭遇联赛里两连平。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在第46分钟替补登场,表现尚可,可惜未能帮助球队打破场上僵局。

  赛后,《sportal》网站给比赛双方球员进行了点评打分,邵佳一踢满了下半场的比赛,却只得到了4.5分的不及格分数,与前锋卡斯特拉蒂、中场沃尔策、普利亚齐卡斯和后卫波尔曼一起得到了全队并列最低分。

  邵佳一之所以得到如此低的分数,恐怕还是受到球队整体表现低迷的拖累。全队得分最高的是门将弗罗姆洛维茨以及中卫巴季奇,两位球员在防守端的表现有目共睹,力保球队大门不失。而进攻端的球员得分普遍偏低,得到及格分数的只有贾苏拉、布罗辛斯基和替补登场的埃克斯萨格尔(均为3.5分)。事实上,贾苏拉挥霍了球队大量的定位球机会,作为中场指挥官,给予球队的贡献也不够。

  至于邵佳一,替补登场后站在了球队左前卫的位置,与队友呼应不少,效果一般。第74分钟,邵佳一接到贾苏拉的直塞,面对出击的门将穆勒,一记机警的挑射越过穆勒头顶得分,可惜自己接球时已经越位,进球无效。

  在杜伊斯堡官网的赛后报道里,官网对于球队在7天之后再次收获一个苦涩的0-0平局感到遗憾,认为球队不得不继续为新赛季的第一个3分而继续苦苦等待。现场13777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却换不来杜伊斯堡的一个进球。谈及邵佳一的那次挑射得分,官网认为“贾苏拉在前场摆脱防守后的直塞球十分漂亮,邵佳一用吊射击败了对方门将穆勒,但是主裁判伊特里奇却认为这是个越位球,这实在是一个毫厘之间的判罚。”

  而在罗斯托克官网,比赛报道里先是感谢了随队客场出战的1000名铁杆球迷。接着,官网认为球队的表现十分努力,也给杜伊斯堡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客场拿到1分已经十分不易,球队新赛季3平1负,仍然期待着一场胜利的到来。对于邵佳一的那个进球,罗斯托克官网选择“忽略”,并未有任何的文字提及。或许在他们看来,中国球星的进球原本就是越位在先,没有任何提及的意义。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