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客串主持秀模仿功力 嘲笑詹姆斯秃顶(图)

头发对比
1/13

头发对比

2011年08月15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8月14日,日前,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应美国著名黑人娱乐频道BET之邀,客串主持了一档名为《106&Park》的娱乐节目。在节目录制现场,他大秀搞笑功底,先是模仿了著名说唱歌手LL COOL J,The Notorious B.I.G,然后又上演拿手好戏,模仿TNT著名解说员,前NBA巨星查尔斯-巴克利的语气,嘲笑好友勒布朗-詹姆斯的秃顶问题。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霍华德秀口技 模仿巴克利调侃皇帝秃头

  在联盟征战了8个赛季之后,原本长相就显得比较成熟的小皇帝日显苍老,发际线已经日渐消退,额头两侧位置更是出现了秃顶的前兆。霍华德抓住了好友的这个小辫子,开始借题发挥,他用巴克利的经典语气说道:“听着,在我去拿我的甜甜圈之前(嘲讽巴克利好吃变胖),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是最好的没有发际线的球员。”

  此言一出,他自己都忍不住笑得蹲下去,观众更是集体笑翻,而他旁边的女主持人目瞪口呆,大感惊讶:“这玩笑实在是太刻薄了。”魔兽立刻解释道:“我喜欢勒布朗,勒布朗是我的兄弟,我们之间喜欢开玩笑,他喜欢开玩笑,我也喜欢开玩笑。”随后女主持人又要求他模仿詹姆斯,他即兴来了一段詹姆斯的开场仪式:“我的名字叫做勒布朗-詹姆斯,我得去抛我的镁粉了。”抛镁粉的动作非常猥琐,还翻了翻白眼,引得女主持人笑得花枝乱颤。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