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雷人造型上电视 费舍尔与帕克前妻热舞(图)

阿泰斯特展示球衣
1/21

阿泰斯特展示球衣

2011年08月15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8月14日,日前,湖人球员罗恩-阿泰斯特和德里克-费舍尔应邀参加了美国的著名脱口秀节目《Lopez Tonight》(洛佩兹今夜秀)。费舍尔以一袭休闲装扮登场,衬衣搭配修身牛仔裤,而阿泰斯特则走复古路线,黄色的发带,背心,护腕和运动长袜,再配上一条紧身的小短裤和一条带有“Warrior”(勇士)标志的巨大项链,相当雷人。

  一上来,阿泰斯特就自嘲道:“首先,我向德里克-费舍尔道歉,我让他丢脸了,他衣冠齐整的来参加这个节目,穿得那么帅气,而我穿成这样。”费舍尔笑着配合道:“哈哈,我根本没注意到,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主持人乔治-洛佩兹戏谑道:“你不是在球员工会里面当官吗?他穿成这样会被罚款吗?”费舍尔:“现在不会,因为我们没有任何合同在身。”

  随后,阿泰斯特谈及了自己改名的过程,他向铁杆湖人球迷洛佩兹赠送了自己下赛季的新款球衣,球衣上的名字为“世界和平”,号码为70号,这是阿泰斯特首次公开展示印有自己新名字和号码的球衣,他还特意在这件球衣上签了名。节目后面的环节中,他还客串了一把脱口秀喜剧艺人,上演了一段“栋笃笑”。

  费舍尔同样也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才艺,洛佩兹爆料说他的妻子很想和他一起去参加《Dancing with the Stars》,于是现场要求他秀一下舞技。费舍尔和另外一位嘉宾,帕克的前妻伊娃-朗格利亚小跳了一段拉丁舞。费舍尔还谈及了劳资谈判的问题,洛佩兹问他NBA下赛季是否还会存在,他答道:“对我来说,当然会有,我想打球,我想为你们打球。”他的这番真心话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喝彩。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