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网友呼吁足协对卡马乔耐心 倒卡派质疑其性格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5日01:25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体育专电 由于卡马乔本身在世界足坛的知名度,在他落户中国足球的那一刻起,就在球迷中间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就目前网络上的“民声”来看,中国球迷对卡帅的到来还是欢迎的,希望卡帅能给中国足球带来“新空气”。

    “卡马乔既然来了,那么既来之则安之,大力支持他,祝福国足!”网友“Richard8888”在微博上将祝福送给了初来乍到的卡帅。

    西班牙足球的战术理念傲立于世界足坛的顶峰,身为西班牙名帅,卡马乔自然也寄托了许多中国球迷希望看到“中国美丽足球”的期望,“国足一直存在的问题是没有形成自己的战术理念,希望卡马乔的到来能带来适合中国足球的理念,希望这是改变的开始,多年之后中国足球将能够焕然一新!” 网友“DOG-GARDEN”在自己的微博上说。

    而在一位名叫“一一微波炉”的网友看来,先不管卡马乔能否给国足带来战术上的飞跃,其铁腕治军的风格最起码能提高球队的精气神,“希望卡马乔这个硬汉能增强中国球员的心理能量,以往大赛中中国球员往往未战先怯,胆量不足”。

    支持卡马乔的网友同时希望足协能给予卡马乔更多的耐心,毕竟足协选择卡帅不是将他看做一块临时用的“创可贴”,而是希望他能从根本上改变国足目前积弱的情况。“必须静下心来耐心而痛苦地等待,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网友“大铜豌豆”评述道。

    除了“挺卡”的声音外,网友中也出现了一些“倒卡”的言论,质疑卡马乔虽然有着显赫的球员生涯,也挂着“世界名帅”的头衔,可他本人实际的执教经历并不算成功。“虽然作为球员他很出色,但作为教练员他的成绩单确实平平,而且我觉得他的个性太强,容易和球员冲突,” 网友“露露专买49791”在微博上说。

    卡马乔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将是9月2日世预赛20强赛主场迎战新加坡,届时如果能率领球队打一场漂亮的“开门红”,相信网络上将会迅速刮起一股更强烈“挺卡”浪潮。(完)2011/08/14 16: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