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三大社:林丹四度加冕让人惊悚 中国创造新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刺客
2011年08月15日03:42

视频-世锦赛林丹惊险夺冠 脱衣挥拳庆祝引爆全场


组图:林丹2-1逆转李宗伟夺冠 脱衣激情庆祝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随着张楠/赵芸蕾顺利战胜英国组合取得混双冠军,2011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就此落下大幕。中国羽毛球队继去年在巴黎包揽五冠之后,再度包揽全部五个单项的冠军。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林丹与李宗伟的比赛和中国羽毛球队包揽五冠也给予了关注。

  法新社:林丹让人惊悚,胜李宗伟轰动世界

  法新社重点介绍了林丹与李宗伟的男单决赛,文章对林丹挽救两个赛点最终取胜大加赞赏。文章用“sensational ”(轰动)一词形容林丹战胜李宗伟的比赛,同时认为这为林丹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实现奥运卫冕添加了砝码。法新社还提醒大家,中国是第一个能够在世锦赛上连续两次五连冠的国家。

  路透社:林丹世锦赛四度加冕 中国观众助其一臂之力

  路透社称林丹挽救了两个赛点,第四次加冕了世锦赛男单桂冠。文章说这是林丹送给李宗伟的又一次惨痛经历,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林丹就曾在决赛中战胜了李宗伟。路透社认为在81分钟的比赛里,中国观众不停歇的加油也对林丹夺冠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美联社:林丹用耐心和实力制胜

  美联社的报道比较简单,文章称林丹此次夺冠为明年在伦敦卫冕奠定了基础。在介绍本场比赛时,美联社认为林丹几乎掌控了比赛,决胜局林丹在13-16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也没有慌乱,而是用耐心和实力锁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