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王健林:卡马乔是足协选的 希望真正球迷支持他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15日03:00
  作为此次聘请洋帅的出资方,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也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不过一进入正题,王健林就让在场的所有人摸不着头脑,“我首先要说的是,这次主帅是足协选的,不是我们万达选的。”此话一出,让全场在座的人不禁哑然,蔡振华、韦迪和于洪臣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从签订协议之后,足协就开始了选帅的过程,最后他们谈来谈去选择了卡马乔。就是在上个星期,蔡局说定卡马乔了,预算有点超,问我的建议,我就说足协定了就好。”

  当然,主帅既然定了,王健林也希望真正喜欢足球的人,能支持卡马乔,支持国家队,幽默的王健林还谈了他的观点,“卡马乔是世界排名前50的教练,一年半没工作,仍然排在世界第26位,我想如果中国的教练去参加排名,恐怕连世界前500名都排不进!卡马乔两度执教西班牙国家队,执教过6支西班牙的球队,难道这些俱乐部的官员都是脑残吗?所以,我希望真正的球迷,能支持卡马乔,支持国家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