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大奖赛女排0-3俄罗斯 俞觉敏叹缺少强力得分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5日03:53

  本报泉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昨晚战罢第三轮,中国队0比3不敌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赛后,俞觉敏认为弟子表现很平稳,只是中国队缺少像加莫娃这样的强力得分手。

  此役两队一直僵持着,但中国队始终没有取胜机会,最终以22比25、23比25和20比25落败。俞觉敏认为中国队发挥比较平稳,但他指出:“我们缺少一个像加莫娃这样一锤定音的攻击手,这就是我们和对手最大的差距。防反也有差距,对手拦网得了12分,我们只有4分。”

  针对中国队多次出现低级失误,尤其是面对俄罗斯队吊球时,俞觉敏认为还是训练没到家,不够默契。“训练是训练,比赛是比赛,年轻队员们很难将训练的水平在比赛中都发挥出来。”

  王一梅昨晚打满全场,得到9分,俞觉敏表示还是要用王一梅:“这场比赛对王一梅的自信心提高是很有好处的,我希望她在香港站还能打满全场,逐渐恢复最好的水平。”不过王一梅没有主教练那么乐观,她认为状态还是一般,不过自己尽力了。

  今天中国队就将转战香港,随后将与波兰、多米尼加和哈萨克斯坦三支球队展开争夺。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