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诺瑞:带孙子为成足加油 我和俱乐部真的没矛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15日04:07
诺瑞:带孙子为成足加油

  “足球世界就是这样,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这是天津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在发现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诺瑞居然在比赛当天下课后发出的评价。一切都是那么突然,昨天在基地办公室收拾完东西的诺瑞开始忙着给俱乐部工作人员话别:“下周我可能还会来一次,到时候我们再交流一下,祝球队好运。”在基地餐厅,诺瑞对球队新的执行主教练牛洪利说道。

  “我和俱乐部没矛盾”

  前天下午4点,俱乐部突然召集队员开会,宣布了诺瑞下课的决定,所有的队员都被这一决定惊呆了,就连已经转会到天津泰达队的宋振瑜听到这个消息都感觉不可思议:“俱乐部到底在搞什么?”本赛季,在王宝山辞职后,前澳大利亚中岸水手队主教练诺瑞紧急赶到成都救场,“我决定到成都只用了一天时间,来成都前我甚至没有来得及去和孙子告别。”诺瑞回想起当时的情景现在还历历在目。

  “我和俱乐部没有矛盾,真的。这次也可以说是我主动辞职,因为球队的成绩实在是太糟糕了。”诺瑞昨天在办公室对成都商报记者说,“昨天上午一切都还很正常,午饭后,李小姐(香港鸿富集团董事)找到我,告诉我可以不用指挥比赛了。于是我们坐下来进行了协商,一切就这样结束了。”“我们董事会现在还有很多事情没有最终确定,因此不方便说太多东西。”俱乐部总经理吴凯戟昨天对记者说。

  “本周带孙子为成足加油”

  由于诺瑞是英国谢菲联的教练,所以他下课没有想像中那么凄凉。昨天上午,诺瑞赶到基地简单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因为他的家早就搬到市区,需要收拾的东西并不多,一个行李箱已经足够装下一切。

  在上午预备队比赛结束后,诺瑞主动找到了牛洪利就球队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中午两人还一起坐在基地餐厅的教练组餐桌上吃饭。“我下周还会来一次基地,到时候我们再谈谈。”诺瑞在餐厅又一次对牛洪利说。对于接下来的安排,诺瑞笑着对成都商报记者说:“我儿子一家周五到成都的机票早就订好了,所以我会在这边等他们过来。他们会在成都待一周,我正好陪陪孙子。这周末的比赛我会去体育中心现场观看,到时候我带上我的两个孙子一起去,我会穿上刀锋的体恤和刀锋球迷坐在一起为球队加油,这次我是真正的刀锋球迷。”

  “他是全中国惟一一个能穿着球迷服装指挥比赛的主教练,也是惟一愿意帮球迷买早餐的主教练。”刀锋球迷在微博上这样评价了诺瑞。“老头下课了,中国行可能是他执教生涯里最失败的里程,但却赢得了我最真挚的尊重。”成足队长王存在微博上说。

  “随时准备重回成都”

  “我很喜欢成都,这里的一切都很美好。有可爱的球迷,俱乐部工作人员对我都很好,我妻子也很适应这边的生活。”诺瑞来成都后一直希望去都江堰看看,现在他终于有时间更深刻地了解成都,“很多时候,我妻子都比我了解成都。上周她告诉我,与南昌比赛那天是中国的情人节,我都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的。”

  “今年或许没有机会了,等明年说不定我又回来了,还是球队的主教练。这完全是可能发生的事情。”诺瑞最后说道。对于自己接下来的生活,诺瑞暂时没有规划,“等我儿子来了以后,我才能决定去哪里。我妻子的父母在苏格兰,我可能回苏格兰,也可能直接回澳大利亚,现在都还没有决定。”与诺瑞一起离开的还会有外援亚当,他与成足俱乐部的合同在本月底到期,由于他的脚伤比较严重,恢复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俱乐部将不会与他续约,他回澳大利亚后将继续为中岸水手队效力参加澳超联赛。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