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王健林:万达只管出钱没管选人 赞卡马乔水平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15日04:12
王健林:万达只管出钱,没管选人

  这次卡马乔带来的团队共有三个助理教练,卡塞伦将出任球队的助理教练,加斯帕出任体能教练,而加列戈将负责球员考察,侦查对手等工作。由于是团队工作,加上双方的工作合同内容不仅有率中国队进军巴西世界杯,还包括负责青训体系梯队建设和帮助相关国字号球队整体发展,因此据记者了解,这个团队的年薪在430万欧元左右。

  作为出资人,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昨天透露,卡马乔团队的年薪支出确实比原先预想的要多一些,足协在超额的钱上提前跟万达集团打了招呼。但王健林否认卡马乔是万达强“塞”给足协的,“首先我要辟谣,卡马乔这个教练是足协选的,而不是万达选的,我只负责出钱。我们和足协签约之后,推荐过四五个教练,不光卡马乔一人,最终足协定下卡马乔,上报总局。上周蔡局(蔡振华)给我打电话,说选择了卡马乔,但聘请的费用比原先超支了一些,问我的意见,我说你定就可以了。”

  对于近期对国足仓促换帅的质疑,王健林表示:“我发现有些球迷很奇怪,我们自己的教练执教的时候他们说不行,可是一旦决定选择世界级教练的时候,他们又表示还不如我们自己的教练。举一个简单的数字说明,卡马乔曾出任西班牙队的主教练,曾带领过六支西甲球队,难道西班牙足协和俱乐部的董事会都脑残了吗?他肯定是有一定智慧的,能在六支西班牙球队出任主教练,证明他有水平。”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