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眼镜飞人”客串央视大运会记者 胡凯:很好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15日04:14

  还记得在2005年的伊兹密尔大运会横空出世的“眼镜飞人”胡凯吗?虽然胡凯不参加本届大运会比赛,但成都商报记者昨日却意外在大运村里碰见了他,原来他现在的身份不再是运动员,而是一名央视的特约记者。

  记者看到,挂在胡凯胸前的证件上写着“媒体记者”。原来,他是受中央电视台邀请,以主持人的身份出镜一个名叫《胡凯看大运》的节目。对于自己的新身份,胡凯开玩笑地说:“我是媒体新人,希望你们多多关照呀。”胡凯表示当记者虽然挺难的,但是非常有趣,“这几天下来,虽然累,还是挺好玩的,希望通过我,大家可以看到大运会的另一面。”话虽这么说,但站在大运村的门口,面对摄像机镜头,胡凯一点都不显得紧张,非常熟练地说出台词,显得经验丰富,他感慨地说:“现在走进大运村,我感到格外亲切。毕竟,2005年的那段经历值得我一辈子去回味的”。

  胡凯虽然不参加比赛,但是此次中国代表团中有不少他在清华大学的师弟,在开幕式上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的王宇就是清华大学大一的一名学生,“我相信他们能够接过我手中的接力棒,继续为中国争得荣誉。”胡凯现在是清华大学的在读博士生,研究方向是市场营销,在去年亚运会预赛失利之后,他也逐渐淡出了赛场。那么,他对于未来是如何规划的呢?胡凯说:“以前很多精力放在训练上,现在是应该好好深造,努力完成学业的时候了。今后从事什么工作,自己还没有去考虑。”

  又讯 在大运会上,中国队在历经两届无金的尴尬后,昨日终于有所斩获。在昨日大运会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陆滢以25秒98如愿摘得金牌,这也是本届大运会游泳项目第一枚金牌。另外,中国代表团以5金2银4铜的成绩排名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成都商报记者 武萧迪 发自深圳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