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洛瑞:换帅其实已经谈了三天 成足六成希望保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15日04:34

  上周六的中超联赛,洛瑞没有出现在成都谢菲联的替补席。昨天,俱乐部才官方宣布了与洛瑞解约的消息

  洛瑞爽快应约,和华西都市报记者坐在了城南的一家下午茶餐厅,详解了下课的来龙去脉

  华西都市报:今天是和俱乐部最后一次谈,有结果了吗?

  洛瑞:其实我们已经谈了三天,昨天说到换主教练的事情,他们希望我还是能坐在比赛的替补席,并且履行完本赛季的合同。我当时没有同意,直接回家了。我和俱乐部仍然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我下个主场会带孙子到成体看球,会去“刀锋”的看台感谢大家。

  华西都市报:对于下课,是不是很失望?之前有预感吗?

  洛瑞:我觉得这不算下课吧(笑),谈不上失望,你知道,我一直是一个很乐观的人。我上周和太太聊过,说如果要换主教练,就是这一两周的事,因为要给新教练留足够的调整时间。

  华西都市报:是什么原因导致走人的呢?对牛洪利怎么看?

  洛瑞:和俱乐部高层在一些问题上的看法有分歧。他们需要一个更合拍的教练,牛很熟悉球队,训练也很用心,我和他谈过,祝他好运,他有机会证明自己了。但从助理教练转成主教练是需要时间的,尤其是压力。

  华西都市报:你会离开成都吗?

  洛瑞:我不会呆到赛季结束,但至少还有两周时间吧,等儿媳带着孙子过来,陪他们在成都逛逛。之后,我会回苏格兰或者澳大利亚,反正中国在两者之间,来去很方便。我个人希望能留在中国继续执教生涯,看有没有俱乐部明年会请我了。我倾向于在一支稳定的球队,不一定得非常有钱。

  华西都市报:球迷们都舍不得你离开,你是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个排名倒数第一又没被喊过下课的教练。

  洛瑞:是的,我知道。他们在我的微博上留了很多言,我都看到了。今天从基地走的时候,有个女孩都哭了。我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无论是球员、球迷,还是俱乐部工作人员、媒体,都对我很好。我很享受在成都的每一天。

  华西都市报:说说执教谢菲联最满意和最失望的比赛吧。

  洛瑞:最满意的是赢天津,赛季首胜,很高兴看到球员们疯狂庆祝的情形。最遗憾的是主场2:2平长春,休赛期回来大家都很卖力,两球领先,最后一个失球是从守门员腋下钻进去的。

  华西都市报:你认为球队保级的可能性有多大?

  洛瑞:如果布兰登、李钢能保持健康,哈钦森和罗梅罗有稳定的发挥,我觉得保级有60%的希望。另外,彭欣力、冯卓毅、李建滨、杨泽志和杨浩,继续努力,会成为球队未来的支柱。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摄影雷远东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