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团队七优势降足协 教练组年薪超万达预算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5日03:49
卡马乔刚来中国就受到了质疑,也难怪他会不由自主地挠头了。本版图片/本报记者 陈杰 摄
卡马乔刚来中国就受到了质疑,也难怪他会不由自主地挠头了。本版图片/本报记者 陈杰 摄
“三巨头”在新闻发布会上交换意见。
“三巨头”在新闻发布会上交换意见。

  从韦迪手里接过中国队队服,卡马乔做了一个让人吃惊的动作脱掉西装,将运动服套在白衬衫和领带外面。他说,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告诉大家:从今天开始,我正式成为中国队主教练。

  “大家好”,卡马乔在上台发言前,先秀了一下刚学会的中文。他说从西班牙来中国执教会面临很大挑战,“但足球是世界运动,我非常愿意接受这项美丽的挑战。”卡马乔说,自己会努力率领中国队打进2014年世界杯,“国家队是整个国家的队伍,是人民的队伍,所以我希望我的工作能够得到这个国家人民的支持,我也希望我的球队能够为所有人民来比赛。”

  执教中国队,卡马乔深知肩膀上的担子不轻,“压力对于我来讲什么时候都存在。我17岁在皇马踢球的时候就嫁给了压力。我认为压力十分美丽,我喜欢面对压力的工作。”卡马乔上任后面临的首要任务就是带领中国队顺利晋级十强赛,“我们会百分百努力,这里没有运气,只有努力工作。”

  此前,中国足球曾提出过学习巴萨的理论。对于风格的问题,卡马乔说:“足球需要纪律性和不懈努力,巴萨球员有纪律性,更拥有优秀的技术,但中国队只能有自己的风格。”

  新帅团队七点优势降足协

  韦迪表示卡马乔帅位不受预选赛成绩影响

  韦迪昨日明确表示,卡马乔的帅位不会受到世界杯预选赛成绩的影响。言外之意,即便卡马乔没能带队闯进十强赛、冲击世界杯失败,也不会下课。

  韦迪认为,卡马乔和他的团队有七点优势:“他来自世界足球强国,与当今西班牙队的技术风格和打法一脉相承,并得到了西班牙足协和国际足联专家的重点推荐;无论作为教练还是球员,卡马乔有参加过世界杯、欧洲杯和欧冠联赛的大赛经历;他带队强调管理严格与纪律……”

  谈到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时,韦迪说:“高洪波是个非常出色的主教练,既敬业也非常勤恳,带领国家队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要看到在世界先进足球的理念下,我们的本土教练确实是存在不足的,这主要在个人能力和经验上,鉴于对中国足球长远的考虑,也为了帮助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提升,我们毅然选择签约卡马乔。”

  “对于新的教练班子,我们会密切关注,如果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我们也会分析原因出在哪里,如果是教练团队带来的,那么教练团队要承担责任。如果是因为客观原因造成的,我们不能因一战失利和某个局部出现了问题,就彻底否定外教,我们要给外教时间。”韦迪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