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德曼:罗斯就像早期的乔丹 不可能靠自己成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5日05:24
霍华德约会中国球迷。他将于9月1日至2日来京。
霍华德约会中国球迷。他将于9月1日至2日来京。

  本报讯 “离总决赛那么近,却与它失之交臂,这种感觉太难受了。”上赛季,新科MVP罗斯率领公牛杀进东部决赛,却折戟沉沙,罗斯也陷入了悲伤中。如今,他已经走出了低迷。尽管新赛季前途未卜,罗斯仍对未来满怀信心。

  8月22日至27日,罗斯将开启“轻无敌”MVP中国行。其中,8月25日至27日,他将在北京与球迷们分享过去一个赛季的得失。紧随其后,霍华德将作为阿迪的压轴明星于9月1日至2日降临北京。

  上赛季,公牛取得了常规赛头名的成绩,罗斯也加冕常规赛MVP。不过,未能杀进总决赛一度让罗斯陷入消沉中。“东部决赛结束之后,我一直呆在家里,哪也不想去。我裹着睡衣,看电影、喝饮料,然后叫外卖。我身体酸软,精神萎靡不振。”罗斯如此回忆东部决赛折戟沉沙之后的状态。不过,罗斯同时也强调他目前已经走出了低迷,重新回到了训练馆。“我必须要熬过这个时期,我知道我的时代会很快到来。这不过是我为年轻交的学费而已。”罗斯说。

  NBA目前处于停摆状态,下赛季前途未卜。很多巨星做好了海外打球的准备,不过罗斯仍冀望在NBA的赛场上重现辉煌。“我不会悲观地想这些问题,我或许不会去海外打球,只想着赛季能够早点开始。我所能做的只有将自己的状态保持好。”罗斯说。

  名宿罗德曼日前也向罗斯提出了告诫。“德里克(罗斯)不可能靠自己成功,他现在像极了早期的乔丹,渴望靠一个人的力量撑起整支球队,这是没用的。乔丹也是依靠队员才取得成功的。”(张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