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禅师执教尼克斯希望极小 年龄是其复出首要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8月15日05:34
禅师谢幕
禅师谢幕


  北京时间8月15日《纽约日报》消息:今年的名人堂颁奖礼,“禅师”菲尔-杰克逊亲临现场参加,因为他在公牛时期的爱徒罗德曼是主角之一。不出意外,菲尔成为了现场的一大焦点,很多记者都在问:菲尔会复出继续执教吗?比如去纽约!

  当记者将上述疑问抛给“禅师”时,后者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不,如果我去尼克斯执教,那将会改变吉米-多兰(尼克斯老板)打造球队的计划和节奏,我认为他需要一名更好的主帅。”

  这个回答显然让记者们很失望。也许是心有不甘,很多记者又将同样的问题抛给了巴克利。在巴克利看来,“禅师”重新回到球场的可能性很小。

  “我认为菲尔不会回来,无论是尼克斯还是去其它地方。首先,年龄是最大的障碍,他不是50岁的人,他的成就已经足够大,没必要再回到球场折腾。基于他的现实情况,我不相信他会时刻绷紧神经回到球场。”巴克利说。

  顿了顿,巴克利继续说道:“此外,尼克斯并非是一支有冲冠实力的强队,你认为菲尔会有耐心去等待他们慢慢变强吗?尼克斯距离总冠军还差远了。如果他去纽约执教一年,至多也就是刺激下球队的票房,增加下球队的知名度,纽约人在短期内是无法成为总冠军候选人的。”

  对于巴克利的观点,“禅师”的爱徒皮蓬深表赞同。“蝙蝠侠”认为,杰克逊如今更乐于安享天年。“我认为,菲尔已经真正放下了篮球,并铁心好好去享受生活了,这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岁月是无情的,他到了这个年纪,继续执教显然是个巨大的挑战。我坚信,他不会再回到球场。”皮蓬说。

  甚至,连杰克逊的强力搭档、一直跟随他近20年的长期助教吉姆-克里蒙斯都认为,菲尔不会再回来了。“菲尔为什么会回来呢?”他用反问回答记者的提问。(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