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宣布中国男足签约卡马乔 成国足第七任洋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8月15日05:57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足协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西班牙人卡马乔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帅。在发布会现场,韦迪先是介绍了为何聘请卡马乔,之后韦迪和卡马乔在合约上正式签字,卡马乔成为男足历史上的第七任洋帅。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韦迪代表中国足协向卡马乔赠送国足战袍(一件国家队的外套)。在接到韦迪赠送的战袍后,卡马乔主动脱下了西装,穿上了韦迪赠送的国家队战袍。

  在穿上国家队的战袍后,卡马乔也以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第一次在发布会上发言。有意思的是,卡马乔在发言开始就秀了一下中文,用“大家好”来向大家问好。需要指出的是,早在西班牙的时候,卡马乔就参加了中文速成班,目前看,卡马乔也算是小有收获。在发言的最后,卡马乔用中文谢谢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据了解,卡马乔之所以学中文,就是想能更好地和中国球员和教练组沟通,能更好地带队,这一点在之前的洋帅中做到如此提前量的并不多,这也可以看出卡马乔的细致所在。此外,这一次国足留下了傅博和区楚良两个中方教练,他们也将成为卡马乔的得力助手。

  (宋词)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