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揭成足主帅下课背后 与俱乐部矛盾严重被迫离去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2011年08月15日06:12

  本报讯 前晚,成足主场与泰达比赛现场,成足主帅洛瑞不见了踪影。原来赛前,他已经接到了成都谢菲联的下课通知。表面上看,澳大利亚教头的下课缘于球队成绩不佳,但事实上是洛瑞在带队理念上与俱乐部有着严重分歧而被迫离去。

  即使以1比1逼和强大的天津泰达,成都谢菲联仍被“按”在中超积分榜榜底。就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洛瑞当面指责泰达队主帅阿里汉挖走主力门将宋振瑜。不过,真正力推宋振瑜这单买卖的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自从本赛季初经历“解散风波”后,成足的经营状况一直不理想。囊中羞涩的俱乐部高层希望借二次转会之机筹得资金摆脱困境。然而“贱卖”主力宋振瑜、刘宇的做法不仅没有为俱乐部带来收益,还让球队成绩进一步下滑。

  没有优秀的球员做支撑,再优秀的教练也会“难为无米之炊”。洛瑞对俱乐部的种种做法忍无可忍,再加上此前洛瑞对俱乐部“封杀”李纲一直不予认同,坚持让后者跟队,这一切激化了他与俱乐部的矛盾。洛瑞的主帅位置将暂时由本土教练牛洪利代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