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大运会中国男足八强有戏 16日战平韩国就可晋级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2011年08月15日06:16

  本报深圳专电 昨天晚上,中国队在本届大运会男足比赛第二场小组赛中凭借范志强的出色发挥,3比0击败哥伦比亚,一只脚迈进了8强。

  在昨晚的比赛中表现最为出彩的又是上场比赛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的范志强。上半场他制造一粒点球,队长卢斌一蹴而就,下半时又两度单骑闯关推射得手,当之无愧全场最佳。在今年5月进行的大学生足球联赛中,代表天津师范大学出战的范志强表现惹眼,随即被专家组选中,加入了以北理工为班底的中国大运男足。

  其实熟悉中国足球的人对范志强不会太陌生,两年前代表天津男足征战全运会的时候,他曾因为参与追打裁判被禁赛两年。今年8月1日,22岁的范志强彻底解禁,并加盟天津泰达身披41号。作为一名能够在中超立足的球员,昨天他在哥伦比亚球员面前,无论是速度还是技术都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

  中国男足明天战平韩国就可继女足之后进军8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