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韦斯特投身青少年培训 黄蜂悍将不担心未来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15日06:34
韦斯特(右)
韦斯特(右)


  黄蜂队球员大卫-韦斯特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一方面韦斯特休养伤病、进行康复训练,另外一方面,韦斯特也抽出一些时间,举办了一次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活动,将自己所学尽可能地传授给那些对篮球感兴趣的青少年们。在被问及自己的将来前景时,韦斯特并不感到担心,他希望能够在试水球员市场之后拿到一份大合同。

  大卫-韦斯特近日在北卡罗莱纳州的罗利市举办了一期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活动,希望将自己所学传授给那些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们。韦斯特在训练过程当中向青少年们展示了他是如何在NBA比赛当中与克里斯-保罗打挡拆战术、半场进攻和快攻等各种打法。大卫-韦斯特还向那些青少年们灌输了如何在篮下终结战斗的战术理念。

  出于对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的关心,韦斯特还做了一件善事,自己掏腰包130万美元帮助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一所学校的青少年篮球培训中心偿还债务,从而使得那家青少年篮球培训中心能够获得一个体育馆的所有权,以便开展活动。

  “我给这些孩子们提供那些我认为是比较独特的信息。”韦斯特说道,“而这样的信息我是直到25岁的时候才有所了解的,他们现在只有12、13岁,我就给他们提供那些有用的信息,我相信这会对他们有所帮助的。”

  韦斯特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也谈到了自己的将来计划问题。“我们必须得为停摆做好困难准备。”韦斯特说道,“我们当初刚进入联盟的时候就有人告诉过我们,要省着点花钱,现在NBA处于停摆期,我们更应该这么做。”

  此前韦斯特选择在黄蜂队跳出最后一年合同的薪水是750万美元,这样的合同在联盟当中并不算大,所以韦斯特之前虽然身为全明星球员,但他一直算不上联盟当中的富翁球员。“我实际上并没有完全融入NBA的生活方式,我本质上并不是一个花钱大手大脚的人,我不是那种喜欢提前消费的人。”韦斯特说道。

  韦斯特表示,自己后面会努力进行康复和训练,然后想办法找到一个好东家,争取拿到一份更大的合同。黄蜂队目前前景不明,黄蜂队的产权目前属于NBA联盟,而NBA联盟一直在寻找买家收购黄蜂队,所以黄蜂队的财政状况并不好。韦斯特在黄蜂队的新密战友克里斯-保罗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很可能会选择离开黄蜂队,而这也有可能影响韦斯特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之后的决定,但是韦斯特对于这一点并不是非常担心。

  “就像前几年我面临是否续约问题时有记者问我是否训练会受到影响这个问题一样。我说,那么多人都会面临类似的问题,这样的问题我是不会过于担心的。”韦斯特说道,“今年停摆也是类似的事情,但是这并非世界末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