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评分:厄齐尔最佳梅西高分 恶汉获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8月15日06:41

  巴塞罗那

  巴尔德斯(8.5分):尽管丢掉2球,但仍然是巴萨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全场做出了惊人的7次扑救,多次化解必进球。

  阿尔维斯(6.5分):也许是美洲杯疲劳影响,也许是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还没培养出默契,阿尔维斯在攻防两端都陷入困境。标志性的助攻不见踪影,防守端则经常被C罗和马塞洛二对一。

  马斯切拉诺(7.5分):在并不习惯的中卫位置上,小马哥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他贡献了11次抢断和18次解围。

  阿比达尔(7分):在左中卫和左后卫两个位置上,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一度被赫迪拉踢伤头部。曾有过一次禁区内的无意手球,好在主裁特谢拉没有吹罚12码点球。

  阿德里亚诺(6.5分):完全被压制在本方半场,助攻端毫无表现,防守中也只能算得上差强人意。

  蒂亚戈(7分):有过一次马赛回旋,也有过一次连过三人的经典突破,个人技术无可指摘。不过在大局观和串联全队攻势方面,还需要和哈维好好学学才行。

  凯塔(6分):不适合踢单后腰,防守覆盖面积小,出球速度又相对较慢。终场前遭遇佩佩黑脚,险些暴揍葡萄牙人。

  伊涅斯塔(7分):哈维没首发,小白显得有些孤独。没能串联好全队进攻,不过仍有几次精彩突破。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7分):处子秀表现中规中矩,进攻端有几次亮点过人,但也经常在一对一时输给马塞洛。愿意承担防守责任,身为前锋的他竟然犯规达到了惊人的9次之多。

  梅西(8.5分):这不是最好的梅西,跳蚤显然还处在美洲杯后的恢复期。但即便如此,梅西也已经足够让卡西郁闷的了。在助攻比利亚破门之后,梅西又收获了他在西班牙超级杯中的第6个进球。

  比利亚(8分):除了一记世界波外,葫芦娃几乎全场隐身。但这记世界波,已经足球让比利亚被载入史册。前锋需要的,不就是进球吗?!

  替补

  哈维(8分):巴萨上半时虽然2比1领先,但比赛主动权却由皇马掌控。在哈维替补出场之后,巴萨的进攻体系运转更加流畅,他和伊涅斯塔、梅西之间也更有默契。

  佩德罗(7.5分):相比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佩德罗单干能力偏弱,但极为擅长与队友配合。佩刀在左路制造过拉莫斯的犯规,在禁区右侧又让马塞洛下了黑脚,可惜特谢拉没有判罚点球。

  皮克(7分):在替补出场后,与马斯切拉诺复制了上赛季冲刺期的中卫组合。完美控制高空球,在地面球防守中也做到了万无一失。(搜狐体育 丁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