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广州亚运会有“微笑姐” 深圳大运有“互动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5日07:04
场内场外
场内场外

  广州亚运会有“微笑姐”,深圳大运会就有“互动哥”。

  这些持之以恒的微笑和呐喊,是真诚的志愿精神在闪光。互联网时代的90后,天生带有更加开放和自我的心态,也曾被贴上“脑残”、“垮掉的一代”标签。但“互动哥”们的举动,有力反驳了一些偏见;他们的走红,也是舆论肯定的缩影。

  他们为大运会献上了精彩开头。他们的激情感动了网友,也感动了老外。开幕式上负责欧盟观众的志愿者颜秋一直挥汗如雨,她身边的一位老外就不时用扇子为她扇风。

  这些志愿者的态度和素质是对各国运动员和友人最好的欢迎,也将直接决定国际舆论对本届大运会的评价。

  他们,是最好的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