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憾平李树斌淡化冲超 高层坚信没什么不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8月15日07:43

  北京时间8月14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没有能够把握众多机会遗憾的1-1与来访的沈阳沈北队战成平局。为两队进球的都是外援球员,分别是日科夫和何塞。

  赛后发布会沈阳沈北队刘志才首先发言,他说:“1-1的结果我们能够接受,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的激烈,天气非常炎热,体力有所欠缺,现在的比赛每场都非常重要,也非常难打,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对于比赛的结果我是满意的。

  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李树斌说:“今天的下半场比赛,大家都要争取进球,比赛打得非常精彩,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对于这个结果我们也不是不能接受,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上一场比赛创造机会就把握住了,这一场机会就未能把握。我认为我们这场比赛下半场比赛打得好一些,尽管上半场进了球。

  有媒体记者提问球队体力问题是否已经得到解决?李树斌接着说:“今天比赛体力问题不大,每场比赛不同球员的体力情况都会有变化。我们主要的问题是进球,应该再放开一点,把握机会方面不能太着急。

  在被媒体问到如何评价补时阶段的进球被吹越位时,李树斌说:“这种球我们所在的位置很难看的清楚,裁判说越位那就是越位了!”

  冲超是否已经处于被动局面?有媒体记者提出了敏感话题,李树斌非常淡定的说:“我们就是打我们自己的,这个问题我已经跟队员达成共识,淡化冲超,做好我们自己,所以我们不会受到这方面压力的影响。”

  广州富力集团总裁助理陆毅到场观看了比赛,赛后他依然坚定的说:“还有七场比赛,没有什么不可能。”

  (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