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5日早报:真理获赞队史前10 韦斯特回馈年轻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8月15日08:01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NBA正处于休赛期,以下是和联盟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皮尔斯获赞队史前10

  近日刚刚入选名人堂的凯尔特人巨星汤姆-桑德斯接受了媒体专访,在访谈中这位绿衫军8冠王对保罗-皮尔斯的队史地位进行了评价。桑德斯认为,仅从统计数据上看,“真理”就能很轻松的进入凯尔特人队史前10位,甚至有可能排在前5位,这都取决于你评断的时代而异。桑德斯认为,用10年这样的时间跨度来评判一个球员最为合适,但在凯尔特人的队史上,比尔-拉塞尔毫无疑问是最优秀的。

  活塞新帅挖角绿军

  虽然活塞新任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还没有宣布他的教练组名单,但据波士顿当地媒体透露,其中可能会包括罗伊-罗杰斯。罗杰斯是凯尔特人上赛季的中锋教练,而弗兰克本人此前也是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的助手,担任凯尔特人的防守教练。NBA停摆期间,里弗斯一直保持的非常低调,但凯尔特人寻找防守教练的工作却没有停止过。

  韦斯特回馈年轻人

  在NBA的球场上,谦虚的黄蜂前锋大卫-韦斯特悄悄的成长为了两届全明星球员,现在他还是大前锋位置上的头号自由球员。这个月韦斯特就将年满31岁,在他组织的青少年训练营上,韦斯特也始终保持着他的谦虚和耐心,一心一意的将他的技术传授给年轻球员。自从NBA停摆发生后,韦斯特一直没有想过去海外打球。而且为了组织这个训练营,韦斯特自己还掏出了130万美元给孩子们添置了训练设施。(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