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中超第3个一周双赛 杭州不进则退谁能拯救绿城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15日08:41

  ■中超联赛·第21-22轮

  17日19:30 杭州绿城-河南建业HTV-5

  21日19:30 山东鲁能-杭州绿城 HTV-5

  看点:谁能拯救绿城?

  本周,中超将迎来本赛季的第3个一周双赛,炎热的天气对于每支球队都是巨大的考验。对于杭州绿城来说,他们先要在主场迎战为保级抢分的河南建业,周末又要去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两场比赛的难度都很大。

  目前绿城的状态并不好,最近8轮联赛中只赢了一场,以27分排名第6,离第3名山东鲁能还有6分差距。因为中超前3和足协杯冠军才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联赛,绿城要想重回亚洲赛场,就必须在一周双赛中全力抢分。

  如果不能在这两轮中拿到足够的分数,绿城的排名很有可能继续下滑,因为排名7-9名的江苏舜天、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目前都只差绿城1分。

  打完这两轮比赛后,中超联赛因为国家队集训和世界杯亚洲预选赛,一直要休战到下月10日。在间歇期各支球队都有了喘息的机会,所以绿城也需要抓住这两场比赛抢到足够的分数。特别是客场和山东鲁能的比赛,本赛季绿城只收获了一场客场胜利,在主场的时候他们赢下了山东鲁能,不知道第2场客胜能否在卫冕冠军身上实现?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