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PGA锦标赛布拉德利延长赛取胜 夺大满贯赛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15日08:42
组图:
组图:美国PGA锦标赛布拉德利夺冠 携妻儿捧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2011年最后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周日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落下帷幕,美国球手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在延长赛中击败美国同胞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赢得首个大满贯赛冠军,成为2003年本-柯蒂斯以来第一位第一次参赛就赢大满贯赛冠军的球手。

  詹森-杜夫纳(69杆)和基根-布拉德利(68杆)在决赛轮最后几洞打得难解难分,他们各自犯下错误,最终交出相同杆数的272杆低标准杆8杆,不得不进入延长赛的争夺。丹麦球手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交出66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73杆低标准杆7杆,单独获得第3名。

  瑞典球员罗伯特-卡尔森(67杆)、美国球手大卫-汤姆斯(67杆)和斯科特-维普兰克(70杆)总杆275杆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4名。上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68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7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和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交出相同杆数的68杆低标准杆2杆之后,总杆也相同,以277杆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8名。

  34岁的杜夫纳是一名征战美巡赛六年的老球员,在本周之前他参加过九场大满贯赛,只获得一个前十名----即去年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的并列第5名。杜夫纳之前几个月在美巡赛上很挣扎,自从五月份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以来,他还没有晋级过一次。

  杜夫纳在打第15洞的时候领先同胞基根-布拉德利5杆,可是之后他连续吞下柏忌,与此相反,他的竞争对手抓住2只小鸟,把比赛逼入延长赛,并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丢掉巨大优势失利之后,球手经常会用“窒息”、“紧张”、“缺乏经验”来为自己开脱,但是杜夫纳坚称他的失利原因不在心理方面。“我觉得我没有紧张,我知道形势危急,我对自己的球技有信心,但就是不能执行好接下来的击球。”杜夫纳说。

  杜夫纳在第16洞错过一个很好的抓鸟机会之后,在第17洞出现三推吞下柏忌实际上就丢掉了延长赛。“我在第18洞打得相当扎实,我本希望打出更好的数字以便对那个旗杆更有进攻性,”杜夫纳说,“但是他们是很难的球洞。”杜夫纳指的是他在延长赛第16洞错过了6英尺的小鸟推杆。

  “如果你打得好,你应该会有信心,”杜夫纳周六交出68杆,与同胞布兰德-斯蒂尔一道获得54洞领先之后说,“我不害怕坏球或者坏杆数,我只是出去尽力做我一整周一直在做的事情。”

  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第15洞到第18洞对所有球手来说是一次紧张的测试,那有可能是PGA锦标赛历史上最难的结束洞。“那可能是我们全年打过的最难的四个洞,”仍在追求大满贯赛首冠的史提夫-史翠克说,“你要打两个拥有水障碍的很长的三杆洞,第18洞尤其难。你不得不打出一些好杆才能赢得胜利。”

  507码长的第18洞四杆洞是本周最难的球洞,只有55%的球手在那个洞拿到帕或小鸟球,第二难的球洞是260码的第15洞三杆洞,只有65%的球手打出帕或小鸟球。(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