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布阵疑似让车马炮 洋帅坦言这是一个教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igo
2011年08月15日08:45

  沈北荣富队14日客场顽强的逼平了广州富力队,这原本该成为阿尔滨队扩大领先优势提前完成冲超大业的大好时机,可没想到的是,本轮客场作战的阿尔滨队终场前遭到绝杀,以1比2不敌天津松江队。一方面放慢了冲超的脚步,另外一方面则是让天津松江队已经逃离出保级圈了。赛后,阿尔滨队主帅亚历山大则表示这场失利对于球队来讲是个教训,从另外一个方面也印证了他此前多次强调的话题——不想冲超,只想打好每一场比赛。

  也许是冲超近在咫尺,或者是阿尔滨本想用不太强的阵容就可以将对手天津松江队斩落马下,再或者是开始为明年的中超比赛试炼阵容……本场比赛阿尔滨队放弃了最近比较常用的442阵型,取而代之的是4231阵型。而随着这一变化,目前稳居中加射手榜首位的金尼却坐在了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是哥伦比亚前锋卡比萨斯。这样一来,金尼省下的外援名额则留给了多轮来没能首发出战的保加利亚人科迪夫。金尼的不在场,一下子去除了天津松江队的心头大患,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天津松江队本想利用主场之利一举拿下阿尔滨,没想到却被阿尔滨队先打入一球。但领先后的阿尔滨队开始大意起来,顽强的松江队不光在上半时快要结束的时候将比分扳平,更是在全场快进行完的时候完成逆转绝杀。

  这两个失球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快结束的时候,这说明目前遥遥领先的阿尔滨队的思想上开始放松了。队长常琳赛后在微博上更新道:“应该受点惩罚……对不住远道而来的球迷。希望这是最后一笔昂贵的学费……继续上路。”其实,这场输给天津队的比赛也正是近来阿尔滨队防线不稳的一个写照。本赛季中甲联赛开始后,阿尔滨队曾一度保持了连续9轮不失球的纪录,但自从第10轮在客场被原天津润宇隆队打破金身后,随后的比赛中,阿尔滨队竟然无一不被对手攻破大门。只不过是,阿尔滨队总是能够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甚至是反败为胜,所以掩盖了球队的防线问题。在谈到连续10轮丢球的原因时,亚历山大承认球队的防守的确存在问题。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历山大表示:“这对我们是一个教训,这个结果也让球员们知道,不到最后一刻,我们还未冲超成功。”(figo)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