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评NBA控卫潜力股 火箭队洛瑞和卢比奥上榜

里基-卢比奥(森林狼队)
1/5

里基-卢比奥(森林狼队)

2011年08月15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美国国内一家篮球专业媒体发表一篇文章,评出了未来几个赛季可能影响NBA联盟走势的控球后卫潜力股。在这些潜力股当中,火箭队控卫洛瑞和此前刚刚宣布加盟森林狼队的卢比奥均名列其中,其他几名球员还有奇才控卫约翰-沃尔、76人控卫霍勒迪和小牛控卫巴里亚。以下是具体情况:

  里基-卢比奥(森林狼队)

  卢比奥是森林狼队在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第五顺位签挑中的球员,这个赛季他终于选择登陆NBA。此前森林狼队将乔尼-弗林交易给了火箭队就是为卢比奥的到来做准备的,在弗林走之后,森林狼队当中只有30岁的老将里德诺与卢比奥竞争控卫位置的出场时间,卢比奥很可能会在短时间之内就占据先发而将里德诺挤到板凳席上。卢比奥在欧洲征战时的数据是场均8.9分、4.6个篮板、7.3次助攻和1.8次抢断,在国际篮联的规则下,这样的数据算是相当不错的了,而且考虑到卢比奥的罚球相当不错,他最近在减少失误方面也有所进步。像卢比奥这样更喜欢传球的控卫在NBA联盟当中要想立足会更加容易一些。卢比奥的潜力是勿庸置疑的,假以时日的培养,他应该能够成长为联盟当中比较有影响力的一名控卫球员,而且现在森林狼队的状况也会给他提供很好的成长环境。现在对于森林狼队来说,他们要做的就是对卢比奥保持耐心,给他足够的成长时间。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