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网球动态

黎巴嫩选手奥莱利:以后没借口再旷课打网球了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8月15日09:33

  套着一件没有国家标识的衣服,脚上穿着一双耐克的鞋子,却配着阿迪达斯的袜子,黎巴嫩网球选手奥莱利就以这么一副“不伦不类”的形象出现在网球场上。

  一脸络腮胡的奥莱利看上去有点老相,事实上他是黎巴嫩大学的大一学生,学的是工商专业。

  奥莱利当天的对手是中国队的徐俊超,曾参加过澳网青少年组比赛的徐俊超是本届大运会网球男单奖牌的热门选手 。

  比赛开始后,场面迅速呈现了一边倒。很快,徐俊超就以6比0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也迅速以5比0领先,此时,连支持徐俊超的观众也看不过去集体“倒戈”了,他们大呼:“放一局,放一局……”

  于是善解人意的徐俊超连发了几个落点非常正的发球,无奈这几个连业余选手都不该失误的球,奥莱利还是一一将其回出界外。又一个0比6,奥莱利结束了他的比赛,此时比赛才开始不到30分钟。

  “我不是职业运动员。但我肯定是黎巴嫩大学生中网球打得最好的。”为了准备这次大运会,奥莱利说他在过去两个月训练了5个星期,为此旷了不少课,“虽然失败了,但也没什么,只是我没借口再旷课打网球,要回去继续读书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