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帅卡马乔上位签约3年 首要目标进军巴西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 陈普庄
2011年08月15日09:41

  8月14日上午,国足新帅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西班牙著名教练卡马乔将在今后3年担任中国男足主教练。发布会上足协并未正式公布卡马乔年薪及其团队的年薪,但据知情人透露,此次足协签约卡马乔年薪预计将在250万到300万欧元之间,而其整个团队的年薪也将近450万欧元。

  卡马乔正式到中国履新,有三个细节值得一提:他带上了自己的夫人,颇有些在中国安家落户的意味;发布会上,他用了一句中文作为开场白,“大家好”,似乎印证了此前“我和我的团队在学习中文”之说,而且发音还算标准;就职演说前,他正式穿上了中国国家队的外衣。

  此外,卡马乔还表示,他有信心率领中国队打进巴西世界杯。■记者 陈普庄

  微博热议

  @黄健翔:有种莫名其妙对卡马乔的敌意悄悄蔓延。个人意见1、所谓临阵换帅并不少见甚至有中途换帅的,成功失败各半;2、当初骂高洪波的人有些现在开始赌卡马乔不行,其实根本目的是他们自己很行;3、换帅时机与卡马乔无关,你以为他不想多点儿时间吗?4、不要拿薪酬问题说话,人家没偷没抢;5、我倒认为这次行了。

  @陈普庄A:2011年8月至2014年8月,一个看似宽松的合同。如果中国队真的打进世界杯,卡马乔可以愉快地结束或者延续自己的合同。要是去不了巴西呢?让卡马乔无所事事地熬到巴西世界杯结束,然后走人?这会不会又是一次豪赌?不管你担不担心,反正我是很忐忑。

  乔语录

  眼下最重要的就是获得世界杯出线权;今后中国足球的发展也很重要。我对完成这两个目标充满信心。

  我们看了中国队对牙买加队等五、六场比赛,我认为中国队是一支纪律性和执行力很强的球队,这是他们的优势。中国队应该在比赛中表现出一种让对手时刻感到不舒服的劲头。

  我对7号(赵旭日)和14号(冯仁亮)印象不错,他们具有很高的水平。

  我是对球员严厉了些,但我只是在尽全力让球员得到最充分的发挥。我不允许他们在训练和比赛时有所保留。■据新华社

  王健林:

  足协选人

  我负责“买单”

  中国足协合作方代表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谈到卡马乔的上任时直言,卡马乔的聘任最终是由足协确定的。“和足协的合作,实际上晚了几天,里杰卡尔德、克林斯曼其实也在人选中,选帅的工作因为签约晚了一点,受到了影响,最后只剩下卡马乔可供选择。”作为“买单”的一方,王健林表示:“我要看这三年中到底给国家队带来了什么变化,不能以20强赛或者10强赛的成绩来评定他的工作,还是要看他三年的工作。”

  ■华声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