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与足协正式签约 承诺打入2014巴西世界杯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8月15日09:47

  昨天上午,万达索菲特酒店新闻发布厅。终于,一份工作合同签订了。终于,卡马乔接过了韦迪递过的中国队队服。然后,卡马乔立刻换上了中国男足的队服,正式成为自己人。

  在昨天上午10时之前,卡马乔和中国男足主帅的位置还有一张签了名字的合同的距离。而10时之后,这个距离消失了。终于成了中国男足的主教练,卡马乔也说出了自己的上任宣言:“从这一刻开始,我们就要全力备战世界杯了。接下来的每分钟都会变得很重要。这里没有运气,只有付出全部的努力,才能带来成功。”

  “从开始和中国足协谈判的那一刻起,我和我的团队就开始24小时工作,以更好地了解中国的情况。毫无疑问,我们将面临很多的工作和挑战,我也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我知道自己的目标是提高中国足球水平,打入2014年世界杯。而这几天,我和我的团队,也已经看了5到6场中国队的比赛录像,这其中也包括最近中国队和牙买加队的那场比赛。我觉得中国队是一个纪律性和执行力很强的球队,所以我相信中国队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另外,我认为中国球员不错,而我也会去挖掘更有潜力的球员。”卡马乔说。 (果然)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