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万达将卡马乔扶上马 不设硬指标主要建体系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5日10:03

  昨日,56岁的西班牙名帅卡马乔正式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卡马乔与中国足协签署了一纸三年合约,约满后是否续约的标准是中国队两年后在技战术风格上是否有一个明显的变化。中国足协的要求是:不仅要成型,而且要向成熟过渡;运动员在场上的表现,尤其在重大比赛中能够表现出稳定的心态和稳定的技战术风格。

  卡马乔上任后面临的首要任务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世界杯出线是其任务之一,但不是他任期内的唯一任务,未能出线也不是其“下课”的硬指标。

  卡马乔自带两名助教、一名体能教练和一名技术分析师来华执教,其中一名助教尚未前来,中方两名教练傅博和区楚良也将加入教练团队担任助教,具体分工由卡马乔决定。

  卡马乔简介

  年龄:56岁

  国籍:西班牙

  球员生涯:1973年-1989年,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代表球队出场近600次,总共帮助球队夺得9次西甲联赛冠军、5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和2次欧洲联盟杯冠军。1975年,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后来共81次入选国家队;1989年,宣布退役。

  执教经历:1990年,担任皇家马德里队助理教练。1998年夏,担任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但因为与俱乐部管理层不和而在22天后辞职。1998年9月-2002年,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带领球队闯入2000年欧锦赛八强,2002年韩日世界杯带领球队闯入八强,但被东道主韩国队淘汰。2004年,再次担任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仅过四个月便因为成绩不佳而辞职。2007年-2008年,再次担任本菲卡队主教练。2008年-2011年2月,担任西甲奥萨苏纳队主教练。2011年8月,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