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国安5-1大胜南昌 凯塔首开纪录小将破门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15日10:09

  昨天上午,国安同南昌队的预备队比赛在小武基体育场如期开打。由于之前一天国安队在工体浪费了大把机会仅以1比0小胜对手,预备队的小伙子们个个都憋足了劲。比赛结果不负众望,国安队5比1战胜对手。

  比赛刚一开场,被球迷寄予厚望的凯塔就进球了。李翰博左路突破后传中,凯塔在后点轻松把球顶进,1比0。十分钟后,国安队打出任意球配合,祝一帆用一记轻巧的吊射将皮球送进球门,2比0。易边再战,替补上场的谭天澄接连在右路制造杀机。第55分钟,谭天澄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对方后卫忙中出错将球挡进自家大门,3比0。仅仅过了两分钟,国安队中卫佛朗索瓦头槌破网将比分扩大为4比0。随后,南昌队利用国安队的松懈扳回一球。比赛最后一分钟,谭天澄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5比1。

  本赛季国安队在各项赛事中与南昌队交手五次,国安队五场全胜打进19球仅失2球。算上去年的两场比赛,国安队已取得了对南昌的7连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