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集训马晓旭只能当边裁 李金羽父母探营抢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5日10:18

  昨日下午,女足国家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在沈集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今日,中国女足将启程飞往呼和浩特,投入奥运会预选赛前的最后一站集训。

  “悍马”组合尚未完全发动

  昨日的最后一练,以队内分组对抗为主。这也标志着女足的整期集训,步入了实战校验阶段。这场内部对抗很有些真刀真枪的意味,激烈对抗的场面频频出现。徐媛在一次和队友对脚时,居然令球场内荡起了巨大的空气波爆声。令人关注的“悍马”组合还是未能同时登场,韩端已经生龙活虎的加入到有球训练中,而马晓旭只能在场边当边裁。从比赛表现来看,韩端基本上看不出有伤在身的痕迹,已可以完成几乎所有对抗和处理动作。

  在比赛结束后,悍马组合被教练组安排单独加练了几组冲刺。马晓旭在这最后的冲刺训练中都表现良好,照此态势发展下去,她在9月的奥预赛打响之际,应该可以如主教练李霄鹏期待的那样“上场打10分钟”。

  大羽父母场边抢镜

  “那个小姑娘踢球的风格有点像小肇啊”、“哎呀,这个球应该打进啊! ”、“这个守门员不错,很稳当”……

  训练场边,李金羽的父亲李贵军习惯性的跟大羽母亲“讲解”着训练内容。得知儿子明天要离开,他们专程来看大羽,而整堂训练课他们一句话都没有和大羽说,他们说是不想打扰儿子的工作。

  坐在场边的大羽妈妈告诉记者,前几天《辽沈晚报》上李金羽的专访,她不仅看了,还把报纸留起来了。“儿子这么多年都在外面我们也习惯了,以前当队员的时候还能有点假期,现在做了教练,连回到沈阳了也没时间回家了。我们也理解,这是工作的需要。 ”

  韩端在最后的对抗训练中表现出了很不错的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