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拜塞克:下场申花一定赢亚泰 足协杯冲最高目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5日10:46

  8月12日晚上11点多,拜塞克拉着助理教练尼克拉,坐在酒店门口的台阶上,聊着申花队的情况。此时,距离他正式出任申花队主教练,不过才48个小时,而在不到20个小时之后,拜塞克就将迎来鲁能泰山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对于一支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胜的球队的主帅来讲,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

  事实上,相比申花队的成绩,拜塞克的前任、也就是他的师傅布拉泽维奇,给他带来的无形压力,甚至更大。几乎每个采访拜塞克的人,都会提到老布的名字,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那个躲在老布身后,充当他眼睛和耳朵的助手的形象。让外界记住他是拜塞克,而不仅仅是老布的学生,无疑也是申花新帅必须打赢的另一场战斗。

  东方体育:输掉了这场比赛,申花队不胜的场次,已经达到了七场,这也是这支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一个纪录了,这是否会给你带来更大的压力?

  拜塞克:不管作为球员还是教练,我都喜欢有压力,因为这会让我时刻打醒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片刻不能放松。至于球队,每个人观察和认识的角度不同,得出的结论,自然也就不一样。在你看来是压力,对我来讲,并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

  东方体育:出任申花队主教练,俱乐部方面有没有给你成绩方面的指标,比如打进前四,拿到亚冠参赛资格之类的?

  拜塞克:没有,俱乐部对我的要求,就是稳定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并且争取最好的成绩,但是从我来讲,肯定会打好每一场比赛,毕竟后面还有33分可以拿,我们绝对不可以提前放弃。对我们来讲,除了联赛,后面还有足协杯赛,这也是我们争取拿到明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一个途径。只要在联赛打好了,等到足协杯赛上面,我们肯定会充满信心地向着最高目标发起冲击。

  东方体育:经过了跟鲁能队的这场比赛,对于申花队,你有没有一个新的认识?

  拜塞克:肯定有,因为在这之前,一些球员的名字,我根本就叫不上来,但是他们的表现,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说巴兰塔,原先我只是听过关于他的介绍,也看过一些他的比赛录像,但是通过今天这一战,我觉得后面的比赛当中,他肯定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此外,还有其他一些球员,他们也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这些当然让我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

  东方体育:很巧的是,去年老布带队参加的第一场联赛,也是输了个0比2,但随后便是三连胜。

  拜塞克:我明白你的意思,我相信我有能力带领球队走出困境。就在下一场,申花主场打长春队的比赛,我们会取得胜利,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带领球队打的第一场比赛,总是会更加困难一些,而且今年与去年相比,人员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过,就像是一个好的厨师,不可能只会做一道菜,虽然我们在人员方面已经不会再有大的变化,但是通过艰苦的训练,还是可以做出不同味道的菜来。

  东方体育:这场比赛之后,会跟老布联系吗?看看能否从他那里得到什么帮助?

  拜塞克:选择来上海之前,我跟西罗(老布)交流了很长时间,他也给了我一些很好的建议。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必须依靠自己的努力来解决问题,带领申花队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