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潮—让更多的人爱上球鞋 爱上街球 > 篮潮-街球 > 街球动态

街头篮球盛宴杭州上演 S.K.Y篮球队全体总动员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15日10:48

  本报讯 去年,在中国举办的三场街头篮球全明星赛还让很多球迷记忆犹新,Mr.720、A.O、Pat DaRoc等世界顶级街球巨星的精湛球技彻底征服了所有现场观众。昨天,沃特晃过天空街球之旅移师杭州,在解百新世纪门口的广场上,著名街球队S.K.Y的成员们又为近千名杭州球迷奉献上了一场街球盛宴。

  此次来杭的S.K.Y篮球队可谓是“全体总动员”,包括Mr.720、Spyda、Pat Da Roc、A.O、T-Dubb等一众明星悉数到场。比赛现场几乎上演了篮球场上所有的绝妙动作,身高仅178公分的魔王级扣将T-Dub将街球的精髓演绎的淋漓尽致,空中360度旋转扣篮,空中接力,背身单臂灌篮,胯下飞人扣篮,或许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中才能看到的扣篮动作被这些街球明星们全部用在了比赛中,用球迷的话说“实在是太过瘾了。”

  本报记者 刘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