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季季后预测:火箭快船入选 雷霆力压湖人夺魁

01火箭
1/8

01火箭

2011年08月15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埃里克-约翰逊撰文,对下赛季西区的季后赛形势进行了分析预测。约翰逊认为,雷霆将会力压湖人夺得常规赛冠军,而火箭和快船有望进入季后赛。编译如下:

  8 休斯顿火箭

  姚明退役,明王朝彻底解体,但这对于火箭来说也许并非坏事。姚明的合同到期,这让火箭的薪资空间有了足够的机动性,他们可以在今夏发动金元攻势去追逐一名优质中锋。回首上赛季,火箭的进攻威力名列前茅,场均得分和助攻均排名前三,这一点让人很是意外。马丁、洛瑞、斯科拉联手构建了火箭的主力框架,休斯顿人最终距离季后赛门槛只差一步,着实有些可惜。客观的说,火箭的防守质量一般,失去最好的防守球员巴蒂尔,是他们的一大损失。好在火箭有不少潜力球员,这会给他们下赛季闯进季后赛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