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联赛第二个三连败让申花沉默 若再输球将创新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5日11:06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济南

  坐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球员休息室内,申花球员甚至连呼吸都压低了声音,这个时候,没有人想要发出什么动静,让早就站在那里的主教练拜塞克注意到自己。0比2,对申花新上任的克罗地亚籍主教练来讲,这不过是他接手球队之后,输掉的第一场比赛,但是对申花队员来讲,他们甚至已经记不清楚,这是最近一段时间里,他们输掉的第几场比赛了——当输球已经开始成了习惯的时候,谁还会去在意,这样的一场比赛当中,申花到底是输了一个球还是两个球呢?

  答案,是申花队刚刚经历了一个三连败,而这已经是这个赛季当中,申花队的第二次三连败了。

  萨梅隆和卡斯特罗受伤,董学升又被租借去了深圳,当拜塞克带领着申花来到济南之后,却尴尬地发现,自己手中的这些牌中,除了联赛中期引进的由元文之外,竟然没有一个正宗的前锋。无奈之下,拜塞克只能把姜坤推到锋线上,而为了加强中场的防守力度,拜塞克更是排出了于涛、吴曦和曹赟定三名后腰。“就算是跟鲁能队的替补席相比,申花队的这个首发阵容,可能都显得寒碜了一点。”比赛开始前,场边的上海记者们,对申花队的阵容,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上半场前30分钟,申花队与对手打成了均势,甚至在进攻当中的威胁还要更大一些。不过,王林在第31分钟时的犹豫,在让奥比纳取得进球的同时,也帮助对手打破了上半场比赛进不了球的“魔咒”。申花,再一次成了拯救对手于水火之中的“活雷锋”。

  下半场打了不到10分钟,申花队再度遭受打击,安塔尔在安古洛身后伸出一头,将皮球吊入王大雷把守的大门。此后,申花队在换上巴兰塔之后,将安古洛放到了左路,并且控制住了场面,但一直到比赛结束,也没能取得进球,无奈地吃到了七月份以来的第六场失利。

  本轮比赛过后,申花队的排名,已经从之前的第三,滑落到了第十。事实上,如果不是青岛中能队本轮意外输球,申花队很有可能被挤出前十,创下申花队最近几年的新低。如何止住连战连败的颓势,走出眼下的低迷,也将在三天之后,申花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时,成为对拜塞克,以及所有申花队员最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