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最后三洞上演惊天大逆转 菜鸟布拉德利一鸣惊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5日11:10
布拉德利捧杯笑容含蓄
布拉德利捧杯笑容含蓄

  正是有了基根-布拉德利上演的后来居上的大逆转好戏,才使得缺少大牌球员争冠的PGA锦标赛充满了激情和精彩。

  布拉德利,25岁的美巡赛菜鸟,他是LPGA球员、入选了高尔夫名人堂的帕特-布拉德利(Pat Bradley)的侄子。今年早些时候,布拉德利赢得了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参加PGA锦标赛之前世界排名108位。值得一提的是,布拉德利赢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时也是通过延长赛,当时他打败的是莱恩-帕尔默。

  这是布拉德利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事。他的胜利复制了2003年本-柯蒂斯在英国公开赛上创造的奇迹:首次参加大满贯即夺冠。上一次还要追溯到90年前,弗朗西斯-奎梅特(Francis Ouimet)赢得了1913年美国公开赛。

  布拉德利在高中时就赢得了马萨诸塞州的州冠军,在圣约翰大学期间也赢得过9次赛事的冠军。2008年,布拉德利毕业后加入了NGA Hooters巡回赛,赢得了Southern Dunes这场比赛的胜利。2009年,他继续在Hooters赢得了个人第二个职业赛事冠军——Texas Honing公开赛。

  之后,布拉德利开始征战美巡赛的二级巡回赛——全美巡回赛,在他参加的所有赛事中都成功晋级。当年他就参加了美巡赛资格考试,但是2杆之差没有成功。

  2010年,布拉德利继续征战全美巡回赛,他一度创造了连续4场比赛闯进前5名得纪录。最终,他在奖金榜上排名第14位,获得了2011年美巡赛全卡。

  布拉德利在2011赛季的开局也非常顺利,索尼公开赛获得晋级;接下来一周就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获得了并列第7名。

  其实布拉德利在PGA锦标赛上的良好状态在一周前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就展现无遗。36洞过后,布拉德利占据了并列领先,最后排名T15也是相当不俗。

  布拉德利的开球距离非常远,但是他的制胜武器是腹式推杆。值得一提的是,他是使用长推杆赢得大满贯的第一人。第17洞,面对35英尺的推击,布拉德利干脆利落地抓下小鸟,然后才有了延长赛的胜利。“这是我终生难忘的一记推杆。”布拉德利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当第15洞布拉德利在果岭边的切击落水,他无奈地吞下3博忌后,很多人以为他已经将冠军拱手让给了贾森-杜夫纳,因为他当时已经落后5杆,比赛还有3洞就结束了。

  布拉德利没有放弃,杜夫纳却出现了问题。杜夫纳在15、16、17洞连吃博忌,布拉德利却在第16和第17洞连续抓鸟,两人打平了!延长赛布拉德利继续了良好的状态,杜夫纳的心理已经发生了变化,逆转大戏落幕。

  “梦想成真了,”在第18洞果岭上布拉德利激动地说,“我依然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布拉德利的个人网站(https://www.keeganbradley.com)还没来得及更新他的大满贯胜利,上面的图片依然是他夺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时的举杯瞬间。

  PGA锦标赛之后,布拉德利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至第29位,希望他不是昙花一现。

  (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