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土耳其男篮四国赛结束 德国虽负乌克兰仍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08月15日11:11

  北京时间8月15日,距离2011立陶宛男篮欧锦赛的开幕时间已经不远,各队都在积极备战,在今天土耳其四国赛中,德国67-81不敌乌克兰,不过仍然夺得四国赛冠军。塞尔维亚在战胜东道主土耳其之后获得亚军。

  乌克兰男篮自从由前NBA灰熊主帅弗拉特罗接手后,球队发生了很大变化,有了明显进步,本场比赛乌克兰内外开花,特别是内线中锋克拉维特索夫,全场砍下18分另有8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虽然德国输掉了比赛,但球队依然夺得冠军,并且新人蒂博尔-佩莱斯获得本届赛事MVP,这位德国中锋一直在欧洲联赛效力,2010年曾经在NBA选秀中被篮网选中,不过小将当时没有直接赴NBA打球,还是留在了欧洲。

  参加四国赛的德国,塞尔维亚,土耳其和乌克兰都是2011男篮欧锦赛参赛国,塞尔维亚和德国都夺得过欧锦赛的冠军,此番热身将为他们参加欧锦赛奠定良好的基础,或许即将到来的欧锦赛,他们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