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朱骏拍出百万赢球奖成魔咒 奖金面前申花难赢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5日11:13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大家不要放弃,拼吧,只要翻盘赢下对手,这场比赛赢球奖金加到100万元。”这是申花投资人朱骏在球队主场面对江苏舜天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通过电话鼓励队员的话语。而在申花成功逆转对手之后,深感队员拼搏精神的老板当即作出决定:“未来10场比赛,赢球奖金每场都100万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只是,让朱骏没有想到的是,他的“奖金诱惑”却实实在在地成为压在申花队员背上的一座大山,即使不算与广州恒大那场拖延至今的补赛,申花在逆转江苏舜天之后一共打了9场比赛,除了客场战胜大连实德以外,其余八场比赛1平7负,也就是说,当朱骏将赢球奖金提高到单场100万元之后,申花队员只享受了一次“优待”,反倒是在替老板“省钱”方面显得太过慷慨,零零总总一共让朱骏少出了800万元。

  有趣的是,历史上每当申花提出有关“连胜奖金”的说法之后,球队却总是遭遇相关“魔咒”。2008年,当时争冠颇有希望的申花提出“四连胜奖金”,面对4场400万元的重奖,遗憾的是,申花队员似乎从那时起就没有这份“财运”,前前后后不下三次“错失”巨奖。或许正如朱骏早先说的那样:“奖金就在那里,你们有实力尽管来拿。”想要获得丰厚的报酬,申花队员唯有更进一步才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